北塔区田江小学参加湖南省体育模型运动竞赛

【时间:2019-10-20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珊)根据湖南省体育局《关于举办2019年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的通知》精神和要求,10月19日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举行湖南省体育模型运动竞赛。北塔区田江小学共11名学生参加本次竞赛。

本次体育模型运动竞赛设立航空模型、航海模型、车辆模型等三大系列。本次竞赛由北塔区田江小学校长颜锐锐亲自带队,航空竞赛项目有8种,航海竞赛项目有9种,车辆竞赛项目有4种。田江小学11名学生分别参加了轻骑士橡筋动力滑翔机和纸飞机五环靶标赛两项比赛,这是孩子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心情无比激动,早早的就来到邵阳市体育中心。先后参加了升国旗,开幕式,观看电动遥控飞机飞行等等。接下来,就是进行紧张又愉快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孩子们观看其他项目的比赛,开拓他们的视野。

颜锐锐表示本次竞赛是科技与体育的融合,是体力和脑力的结合,培养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北塔区田江小学参加这次比赛的学生,收获多多,愿孩子们的未来梦想成真,成为真正的飞行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