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配备教育资源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时间:2019-10-19 1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琴 黄生爱)10月19日上午,省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小组考核专家卢作明、彭棣华对城步苗族自治县蒋坊民族中心小学及其所属的两所教学点进行了“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工作。

省教育专家先是仔细地翻阅了考核资料,随后便询问该校的教导主任有关学校办学规模、师资配备、课业减负及其“每天阳光锻炼一小时”等具体问题,对该校能在农村教育战场做好“教学新课改”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深切表达了农村学校一定要与城镇学校开展教师交流的工作意愿。同时,专家们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此外,专家们还深入到“铺头小学”“杉坊小学”这两所教学点进行实地考察,巡视了学校的多功能室、电脑室、实验室等教学资源的配备,对这两所村小的办学特色非常满意。

考核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迅速召开会议,深入讨论专家们提出的建议,领导们指出,我们一定要牢记自己是“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一定要让每一个孩子得到公平的教育权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