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鸭田镇苗田中学举行“快乐3+1”合唱比赛

【时间:2019-10-19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富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富元 谭显龙 郑舜凡)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县教育局文件精神,隆回县鸭田镇苗田中学举行“快乐3+1”合唱比赛。该镇中心学校副校长陈扬威丶谭冠瑞和王荣之来到苗田中学合唱比赛现场指导。苗田中学四个年级6个班的300多名学生参加了当天的合唱比赛。

据介绍,隆回县第四届中小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暨“快乐合唱3+1”比赛即将举行,鸭田镇中心学校举行了选拔赛。此次比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育人宗旨,坚持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参赛班级演唱的两首歌曲,一首为本学段音乐教材上的歌曲,另一首为中宣部公布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00首优秀歌曲,如《义勇军进行曲》、《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

当天的合唱比赛中,该校七年级在合唱比赛中获得99分的好成绩,被评为第一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