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教师与贫困户共同签名宣誓脱贫

【时间:2019-10-17 2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期凡 阳坚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期凡 阳坚俊)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隆回县六都寨镇辰河村在六都寨镇文化广场举行“勤劳致富靠双手,不等不靠摘贫帽”签名活动。六都寨镇中学辰河村帮扶责任人与辰河村全体贫困户共同参加此活动。

此次签名活动分为六个议程,第一个是由辰河村村主任刘拥军介绍辰河村脱贫攻坚情况,第二是由帮扶责任人分享帮扶过程的苦与乐,六都寨镇中学阳小瑛老师做了专项发言。阳老师结合自己带着孩子和妈妈一起去扶贫的帮扶经历,满怀感情地说“我家二宝是我扶贫路上最忠实的陪伴者和见证者,从肚子里兜着他去扶贫到抱着去扶贫再到牵着他去扶贫,带着感情做好帮扶工作,协助被帮扶人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美”。阳老师的发言得到全体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最后,全体参会者在周少智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举起右手宣读了脱贫誓词,并庄严地在“我脱贫我光荣”的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