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青云中学举行“活力青云杯”篮球赛

【时间:2019-10-17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伍志雄)10月15日下午,邵阳县五峰铺镇青云中学篮球场热闹非凡,各个班级的篮球男运动员生龙活虎,发球、投篮、抓篮板球,环环紧扣,命中率高。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勇夺冠军。整个校园活力四射。

为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拼搏协作、勇夺第一的团队精神,青云中学举行了这一赛事。

该校九年级学生满怀激情,精神饱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中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紧密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地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场下观战的同学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经过7天的激烈拼搏,1715班、1702班、1705班、1709班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和殿军。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做出了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