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积极组织“快乐合唱3+1”比赛练习

【时间:2019-10-17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宇晗 尹菲 刘桂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晗 尹菲 刘桂平)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结合德清基金倡议,隆回县教育局决定举办隆回县第四届中小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暨“快乐合唱3+1”比赛。本次比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契机,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育人宗旨,坚持以学校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六都寨镇中心小学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积极组织“快乐合唱3+1”比赛练习。

10月14日,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已经选拔好了“快乐合唱3+1”校队,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第五节课进行排练,虽然排练很辛苦,但过程却是美妙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宏亮的美妙歌声,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唱响了学生们的热血青春,歌声或婉转,或激扬,或振奋,或高亢,或温婉,整个现场的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这次排练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对这次“快乐合唱3+1”比赛的重视,而且展现了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