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泉塘中学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15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立戈 曾金一 傅楚磊)为了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自9月17日起,武冈市湾头桥镇泉塘九年制学校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校党支部书记刘清萍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image.png

9月18日上午,刘清萍主持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大家学习革命先贤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孜孜不倦、勤于钻研的学习精神,并联系自己的人生经历,语重心长地鼓励在座的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尤其是青年党员更要坚持每天努力学习,扩大知识储备,增强自身本领,不断成长进步,要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9月23日的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党员们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激情洋溢地交流发言。在场党员表示,要传承与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焕发青年干部精气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9月2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心之旅拉开了帷幕。

image.png

第一站,全体党员来到了中山堂,书记带领全体同志追溯革命先辈的足迹,深入了解革命战争年代开展的建党活动、扩大武装斗争等情况,深深吸引着全体党员。

image.png

第二站,武冈烈士陵园,全体党员肃然起敬。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激发党员们对事业的激情、对生活的热情、对人民的感情。缅怀革命先烈是要学习他们那种为了实现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那种模范遵守党的纪律,把一生交给党来安排的高贵品格;纪念他们,就是要像他们那样为了人民的利益,持有上下求索坚韧不拔的毅力,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image.png

第三站,邓元泰镇木瓜桥,它在诉说着时代的传承,它是当年红七军途径武冈的历史见证,也是如今这代同志的感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此次教育活动让该校支部全体党员都充分认识到,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树立合格党员旗帜,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各项工作中发挥旗帜作用,坚决践行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