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春云学校走进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

【时间:2019-10-15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璐波 段博文 于满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璐波 段博文 于满丽)10月14日下午,双清区春云学校组织师生走进莲荷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由春云学校德育主任带队,后勤副校长、团队书记协助,9名学生代表参与。阴沉的天加上绵延的细雨,却丝毫没有削减大家的兴致,学生们提着慰问品,抵达福利院。在与福利院负责人朱院长打过招呼,放下慰问品后,我们迅速进行爱心服务。有为老人清理房间的,有捶背、按摩的,也有搀扶着老人散步谈心的……临别之时,有位老人还为学生们唱起了小曲。

副校长姚红亮表示,此举不仅是对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的培养和提高,同时也树立了春云学校乐于奉献爱心,尊老爱老的良好形象,也向社会各界宣传了“尊老”“爱老”的美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