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长沙研学行

【时间:2019-10-15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舞娟 彭萍 卢国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舞娟 彭萍 卢国仁)为拓展教师视野,引导教师用“中华美学精神”去认识中华传统文化、传统美德与学校现代教育融合转型的哲学思考,进行“中华美学精神”的哲学探析,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10月12日至14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组织所辖中小学校长、中层骨干赴长沙参观学习。特邀请隆回县教育局基础教育股金龙永股长全程指导。学习期间,大家走进岳麓书院,感受千年学府的魅力;观摩湖南大学附中、湖大子弟小学、长沙实验小学的传统文化课堂,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聆听徐碧辉教授、黄培莹女士的精彩讲座,领会儿童哲学的真谛。三天的学习,行程满满、收获满满,开放的教育思想、先进的教育理念、实效的教学课堂、丰富的校园活动……在每个老师心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记,为中华传统文化融入校园、落地课堂打下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