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护学岗” 再筑安全“防护墙”——邵东市仙槎桥第二完全小学召开“最美家长志愿者护学岗”动员会议

【时间:2019-10-15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 为促进家校合作,给孩子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环境,让热心公益事业的家长们参与校园活动,更好实现家校共育,10月14日上午,邵东市仙槎桥第二完全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最美家长志愿者护学岗”动员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苏招民阐述了家长护学岗的重要性,给孩子铺就了一条安全、有序的上下学之路的同时,“爱心家长志愿者护学岗”活动也彰显了家长们热心公益、奉献社会、服务学生的志愿精神。他要求各班主任积极向家长宣传,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争取更多家长能自愿加入到“志愿者护学”队伍中来。

“爱心家长护学岗”是仙槎桥二完小探索家校联动的又一举措,也是家长学校在形式和内涵上的丰富延伸。家长志愿者的这种举动正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也能更加有效地唤起和凝聚大家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和学生安全的责任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