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开展学生免费健康体检

【时间:2019-10-14 2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菲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菲 刘宇晗)为适时掌握学生生长发育及健康状况,开展学生防控疾病工作提供依据。10月14日,隆回县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来到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为全校学生进行免费体检。

在学校政教处和班主任老师的组织配合下,全校2100余名学生分年级进行体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为每位在校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此次体检的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口腔科、眼科等。

在做好健康体检工作的同时,医务人员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体检完毕后,医务人员还对该校学生的体检结果作了详细记录。

此次体检活动,旨在使学生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对影响健康成长的不良习惯采取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强化对传染病、常见病预防和治疗知识的普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