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14 23: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信言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静 信言波)“国防教育进校园,点燃少年强国梦”,为持续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10月14日,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开展了“爱我国防”演讲比赛以及主题周会活动。

这次活动有效地推动了学校国防教育的普及与深入,让学生了解唯有强大的国防才能保护好我们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学生热爱国防事业的热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