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丁山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四有”养成会议

【时间:2019-10-14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 辉 周 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辉 )10月14日下午5时,隆回县丁山中学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就师德师风“四有”养成进行了部署。

会议由校长周黎主持,他首先就“四有”进行了解读,并倡导大家做以理想信念为人格基石;以道德情操为核心品质;以扎实学识为基本素质;以仁爱之心为必备素养的“大教育”格局的智慧之师。接着就县教育局下发的《隆回县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中18条一一进行了学习,希望各位老师对照清单自查自纠,有则改之。尤其强调了在职教师一定做到保证不组织学生进行有偿补课,不到培训机构兼职,不向学生推销教辅资料,不索要、收受学生或家长的礼品、礼金等,广泛接受家长的监督。

这是该校响应县、镇两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会后教师们对照清单承诺,自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立足本职,争做人民满意“四有”教育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