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开展违规办学行为整治活动

【时间:2019-10-14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六一 邹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六一 邹倩)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10月12日上午,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开展了义务教育学校规范办学专向自查整治活动。

通过此次自查活动使全体老师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平时要加强教育理论的学习,遵循教学规律,在传授知识的同时,发展学生智力,培养学生能力,努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