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田铺

【时间:2019-10-11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静妮【字体:

又是一个秋高气爽,举国欢庆的黄金时节。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去体验大自然的美,感受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

在我的家乡——新邵县新田铺镇正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每当夜幕降临,在新田铺镇政府花坛十字路口,一排排五彩斑斓的霓红灯似流星般地沿着屋檐轮廓流动。远远望去像是给城区建筑披上了一层五彩的外衣,美丽极了。星星般似的霓红灯点缀在千家万户门前,给人们提供了光明,为平凡小镇更添上了一层色彩!

看!新安装的微式路灯加上红彤彤的中国结,笔直排列在马路两侧,为沉寂的城区也增贴了喜庆和热闹。每逢过节回家,路灯像天边亲热的亲人,指引你回家的道路;路灯像可爱的萤火虫,陪伴孩子们欢快的玩耍;路灯像舞厅里的五彩变化灯,叔叔阿姨们在灯光下欢快地跳起了舞蹈。五彩的霓红映衬着人们的笑脸,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天渐渐的黑了,一轮皎洁的月亮也渐渐的亮了。一幅美丽绝伦的夜景就浮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马路边川流不息的汽车,像一条从天空坠落的银河闪着明亮的光。虽然没有繁华的高楼大厦。但商店小贩的招牌流光溢彩,五彩缤纷。街道上的路灯照着路上的每一个角落。有人从街道上走过,仿佛是置身于优雅舞台的舞者。色彩缤纷的灯光将衣服染成彩色,似乎为自己穿上了一层轻纱,高贵而不端庄,美丽而不艳丽。

瞧那灯火斑斓的地方聚集了许多人。这是饭后散步的好地方,老人们坐在摇椅上,兴致勃勃的下着棋子,他们沉思而悠闲。秋风拂过。树叶染成了金黄的颜色,与灯光交相呼应。

夜深了,马路安静了起来,只剩下几辆奔驰的汽车在路灯的照映下欢快的驰骋……(李静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