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退休教师重阳座谈会

【时间:2019-10-10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菲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菲 刘宇晗)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10月8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组织召开了退休教师重阳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阳吉南主持。

会上,阳吉南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老教师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支部书记阳小勇对老教师们昔日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对学校新学期的近况进行了说明。接着,已退休的支部书记周后强对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的未来进行了展望。最后,阳吉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老教师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校走一走,看一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他们依然关心着学校的发展。他们表示:要“常回家看看”,做到退休不退教。

老教师们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他们依然关心着学校的发展。他们表示:要“常回家看看”,做到退休不退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