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09 23: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强)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同时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武冈市双牌镇中学于10月9日下午,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该校邀请了邵阳市社安防火中心的何怡贵教官为师生们介绍有关消防安全的知识。何教官从一些火灾的实例说起,向大家展示了火灾的破坏性和危害性,告诫每一个人消防安全无小事。比如离开办公室后仍然开着电脑、开着饮水机、手机充完电后充电器继续插着等等,都存在安全隐患,在工作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培养和增强防火意识。何教官还图文并茂地解说了各种灭火工具的特点、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

在讲座过程中,与会师生认真听讲,做了详细的笔记。该校将继续在日常工作中,加大安全工作的管理力度,坚持向全体师生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排除潜在的火灾隐患,避免火灾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