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皇安寺完小“千师走万户”开启白加黑模式

【时间:2019-10-09 22: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 唐昆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张勇跃唐昆山)10月9日晚上8时,邵阳县岩口铺镇皇安寺完小的14位老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学校,完成了第四轮“千师走万户”。

据该校校长介绍,该校辖地皇安寺村6至15岁适龄人口共有197人,其中41个四类人员中有38个建档立卡户、2个低保户,1个残疾户。上级近期将抽查皇安寺村的教育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为了确保抽查不出丝毫差错。该校将前三轮千师走万户摸上来的数据重新逐一核实过滤,决定将全校老师分成七组,于当天放学后再进行一次全员走访。由于调查对象数量多,分散范围广。老师们白天没完成的走访,天黑了继续开着手机,逐组上户,不辞辛苦,不留死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