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特殊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9 2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旭)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提高党员教师思想觉悟,10月9日,武冈市特殊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退休教师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牢记责任担当”活动,瞻仰烈士陵园、重走红军桥,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在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教师满怀崇敬之情,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一个个名字,一幅幅战火纷飞的图画,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英魂虽逝,精神犹存。

木瓜桥,又称红军桥,是当年红七军途径武冈的历史见证,也是1945年5月抗日战争湘西会战期间的临时作战指挥部的旧址。重走红军桥,依然能感受到当年红军露宿桥廊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刚劲有力的石刻标语,一番壮志豪情油然而生,萦绕于心。

本次活动,让大家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给每个人以灵魂的震撼和精神的鼓舞。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军精神,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