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坪江小学开展“童心筑梦,我们与祖国共同成长”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9-09-29 2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瑾)9月29日下午,武冈市司马冲镇坪江小学开展了以“童心筑梦,我们与祖国共同成长”为主题的班会课,用实际行动迎接国庆。

在班会课上,该校老师教育学生了解国歌的历史和精神内涵、遵守国歌奏唱礼仪,了解国旗、国徽、国歌的有关知识,利用班级板报、广播、手抄报等形式开展爱国教育。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壮阔,更激发起我们热爱祖国,投身建设祖国的美好愿望。  

班会课后,同学们都意识到作为伟大祖国的未来,要积极行动起来,从日常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讲文明、懂礼仪的好习惯,争当文明学生,为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时也纷纷表态要努力学习,力争今后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建设伟大祖国的大潮中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