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开展“放飞心灵,快乐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3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信言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静 信言波)9月23日上午,大祥区祥凤实验学校举行了“放飞心灵,快乐成长”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特别邀请了祥凤实验学校心理咨询老师伍文辉给同学们进行了心理讲座。

此次讲座是祥凤实验学校“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通过老师与学生开展面对面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旨在引导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人生观和价值观,培育良好的性格品质,增强心理适应能力,维护心理健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不断推动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向前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