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完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19-09-23 2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圆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圆圆)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9月23日上午,洞口县水东完小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安全检查小组依次排查食堂、各功能室、教学楼及校园环境的安全隐患,查看食品卫生、教室用电、楼道护栏、各安全出口、围墙、消防等情况,重点仔细排查食堂消毒间、蒸煮间、生熟食储备柜及库房等处,认真查看实验室实验物品及器材的管理和使用情况,核查灭火器可使用数量。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认真记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通知相关人员及时整改排除隐患,同时加强安全责任意识,为学校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