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中学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同梦想”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23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勇兵 邓联课 董剑)为了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根据团市委、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同梦想”演讲比赛的通知》之精神。9月23日下午,武冈市马坪中学在该校多媒体室举行了“我与祖国共成长·同梦想”演讲比赛,共有14位选手参加了角逐。

《中国梦,每个人的梦》、《祖国在我心中》、《祖国母亲——我为你骄傲》、《我爱你——祖国》、《千年梦,看今朝》等演讲的选手都能联系生活实际,以准确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真情实感,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经过评委现场评选,特等奖获得者刘琴脱颖而出,将代表马坪中心学校参加武冈市级的演讲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