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小学喜获啦啦操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9-09-21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海琳)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1日,2019年湖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节在邵阳市体育中心拉开了帷幕。北塔小学十六名同学参赛的啦啦操项目,三套操均获一等奖。

本次啦啦操项目组分为两大组:公开组和俱乐部组。湖南省各市县的34支代表队伍,共757名队员和教练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从上午9时30分持续到下午5时30分,比赛内容为啦啦操示范套路、自选套路、自由舞蹈和亲子啦啦操这几个部分。赛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北塔小学代表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艰辛排练,展示了北塔学子的风采。赛场上,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挥洒自如,热情奔放。新颖的队形和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所参加的三个项目均拿到优异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