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召开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9-21 1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晓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宋云 黎晓燕)9月20日下午,邵阳县塘渡口镇中学召开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全校大庆期间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由该校校长杨小军主持,全体校级和中层行政人员、三位年级组组长、各值班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综治校长吕宋云带领大家一起领会学习了邵阳县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全县教育系统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通知,并详细地对全校大庆期间各项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三处各司其职,一定要做好学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校园消防安全的排查,做好流行性疾病的防控工作,做好校园食品卫生检查工作,做好校园周边安全排查工作和网络安全监管工作。主持人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塘渡口镇中学大庆期间维稳安全实施方案》《塘渡口镇中学大庆期间维稳处突预案》和校园风险评估,签订了大庆期间的安保责任书。


该校维稳工作小组领取了24小时值班工作表,签署24小时通讯畅通承诺书,使国庆维稳工作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