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利江小学全体教师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学习

【时间:2019-09-20 2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何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何栋)9月20下午,北塔区利江小学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全面提高义务教育的意见》。

本次学习会由该校校长邓钦月主持,会上,该校校长要求各位教师要从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强化课堂主阵地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争当优秀教师。

会后,该校校长就学习内容并结合本校的实际情况作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如在学生德育方面学校定期开展“榜样在身边”活动,在提升智育方面要求每位教师在上好课的同时还应积极开展“书香伴我行”阅读活动。与会教师在本次会上还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正如大会指出: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作为小学教育者只有身先示范不断学习才能真正培养出合格的时代新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