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召开毕业班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20 2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宇仪)9月20日上午,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召开了小学六年级毕业班全体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石镇中心学校领导、明德小学全体行政人员以及六年级任课老师。

座谈会本着“实事求是、对症下药、效率至上”的原则确立了复习迎考思路。

首先分管教育教学的唐小庚副校长结合第一次摸底考试情况详细地分析了六年级各班级、各学科的学情,并同往届以及其他学校进行了横、纵向比较。

之后,与会教师踊跃发言,谈学生思想动态、谈学习方法与习惯、谈复习策略、谈家校联系、谈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设想……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共话对策。

接着镇中心学校王飞副校长也与大家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赢得了满堂喝彩。

最后金石镇明德小学苑常谊校长向全体毕业班教师提出要求,要营造好的班风,增强学生对学习的投入感;要狠抓课堂,优化教法、指导学法;任课教师之间要相互协调,做好辅优补差工作;要用科学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

本次六年级毕业班座谈会气氛轻松而热烈,毕业班教师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坚定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也相信明年的小六毕业会考中金石镇明德小学将会大放异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