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团学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时间:2019-09-20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竞成 田佳旭 姜婧)2019年9月20日16时,电气工程学院于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明德楼南栋108教室举行了2019届团学代表大会。大会目的是选出团总支主席团与学生会主席团。

大会上团总支学生会的参选人员积极参与,在台上的演讲慷慨激昂。每一位参选人员都是团总支学生会的优秀干部,他们充满自信,声音洪亮,演讲流畅。让每一位评选老师和学生们记忆深刻。

每一位参选人员演讲结束后,场下观众都响起热烈的掌声。参选人员们的演讲内容都提到了他们在过去两年内在部门中收获到的东西,如果能够竞选成功,希望学到更多的东西,希望可以协助老师们工作。经过两年的锻炼,每一位参选人员对自己都有了深刻的认识,也对自己之后的校园生活做出了规划。

评选老师们认真地听着每一位参选人员的演讲,记录着他们的一些表现。

参选人员演讲结束后,主持人下场收取选票。之后在台上开始唱票。唱票结束后,所有票数公布在黑板上。

大会最后,电气工程学院书记潘光凡向会场上所有选手及选票观众们公布结果。一阵掌声过后,大会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