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六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23: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小雄【字体:

部署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彭小雄)9月19日,隆回六中支部在学校党务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委员贺显湘主持,支部书记郑大昂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县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工作方案》、《全县教育系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隆回六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围绕中心,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

支部书记郑大昂做会议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