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初中组体育教学比武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19 22:1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石兵、王泳东)2019年9月19日上午,邵阳县金称市镇初中组体育教学比武在金称市镇中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芙蓉中学席四荣老师获得本次教学比武一等奖,金称市镇中学李芳艳老师获二等奖。

本次教学比武,选手们积极准备,认真备课,以自身扎实的基本功,精彩的现场教学,向大家展示了体育教学的艺术。评委们认真观看,客观评价,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在大家的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此次体育教学比武活动。

本次教学比武加快了我镇体育教学改革的步伐,为不断提高我镇体育教学质量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