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首发仪式在北塔区高撑小学隆重举行

【时间:2019-09-18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 蔡辉雄)9月18日下午3时,邵阳邮政与邵阳市妇联2019年“温暖微行动.彩虹行”彩虹包裹关爱邵阳市区留守儿童活动首发仪式在北塔区高撑小学隆重举行。

全校58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了调动现场气氛,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亲切与放松,工作人员带着孩子们做起了游戏。

莅临的领导与学生代表发言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捐赠的物品有书包与图书。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进行了心理辅导。接受捐赠的一年级学生罗宗保说:“我很喜欢这个书包,非常开心,叔叔阿姨们真好!谢谢他们。”

据悉,“温暖微行动.彩虹行”活动以“传递彩虹包裹,情暖百万儿童”为主题,旨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彩虹包裹的形式,倡导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搭建爱心桥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彩虹般的温暖和美好。在本次活动中,邵阳邮政市区本部及市直属分公司共募集了214个彩虹包裹与104套少儿书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