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时间:2019-09-18 2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为了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学校师资整体水平,9月18日下午,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在二楼新办公室开展师徒结对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青年教师15人、骨干教师11人,会议由该校教导副主任胡标志主持。

会上,该校教学副校长周寿武解读了“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师徒结对活动方案”,教导主任刘红强强调了师徒结对活动中师傅、徒弟各自职责、义务及活动的重要意义。在欢快的进行曲中,15对师徒郑重地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书”

接着,指导教师代表莫车照在发言中鼓励青年教师要有信心,大胆改革,敢于创新;青年教师代表戴丽娜发言,她感谢学校给予的提升平台,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和虚心态度。

最后,该校校长陈掌政郑重向指导教师颁发大红色正式聘书,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青年教师脚踏实地、勤于探索、虚心好问,也勉励老教师要热心帮助青年教师进步,做到“倾囊相授”、不吝赐教,并祝福青年教师早日成长为德艺双馨的“名牌”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