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武冈市幼儿园举行“九一八”防空疏散安全演练

【时间:2019-09-18 2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雯)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纪念日。为使幼儿从小熟悉防空警报信号,提高忧患意识,增强国防观念,武冈市幼儿园于2019年9月18日组织全园师生进行了纪念“九一八”防空演练活动。

       在演练活动之前,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向孩子们介绍防空疏散、安全逃生的常识和技巧,帮助他们掌握逃生技能,提高自救自护能力。上午10时30分,当急促的警报声响起,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幼儿在各位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按预定的路线快速有序地抱头从教室紧急撤出,迅速到达指定位置蹲下集合。短短几分钟,全园的教职员工和幼儿全部到达了指定地点。集合完毕后,又以班为单位排好队听马翠芳园长进行爱国教育和安全教育。园长妈妈亲切的笑容抚慰了小朋友紧张的心灵,演练活动顺利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