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二中举行第五期“润雨”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9-09-18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舒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舒畅)9月17日,新宁二中举行了第五期“润雨”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学校行政部肖柏栋、赵品南、吕江平,校友代表蒋君华、李欢民、谭伟、李峰、李龙兵等参加。

本期助学金金额1万元,周孙文、周思思、李煜、伍小云、谭健辉等10名品学兼优、家境困难的学生获此助学金。

2015年,新宁二中实行高中教育人事制度改革,各级校友主动捐资助学,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润雨”校友助学金是由初96班同学自发筹资,每年扶助10名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到目前为止,该助学金已经连续发放了五期,帮助了一批又一批孩子。

发放仪式由赵品南副校长主持。校友代表李龙兵宣布获奖名单,并寄语获奖学生:常怀“三心”——有求索之心,有进取之心,有感恩之心;时常“三问”——问自已是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如何抵达;并希望受助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志存高远,潜心学习,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朝夕而行之。

受助学生涂金凤、左诗雨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端正态度,明确方向,牢记二中“勤”字精神,传承二中优良传统,以优异的高考成绩回报师兄师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