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花桥学校开展国培计划(2019)送教下乡“示范教学”活动

【时间:2019-09-18 1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敏娟)为了贯彻落实《新邵县“国培计划“项目县建设实施意见》、《新邵县国培计划(2019)送教下乡“示范教学”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教育质量提升年”活动,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专业化的学科教师队伍,9月18日,国培计划(2019)新邵县送教下乡“示范教学”活动在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正式启动。来自严塘、潭溪、寸石、坪上4个乡镇的70名小学语文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示范教学”送教下乡活动历时两天,以听、说、评、研的方式进行。首先由送教老师上一堂精彩的示范课,然后送课教师进行微讲座(说课),其次由专家进行点评,最后所有学员进行研课并写出观课体会。活动期间,所有的参培学员要完成“五个一”:一份自我成长计划,一份研课磨课记录,一篇微创新教研论文,一份完整的研磨课教案,一份心得体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