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石市完全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爱国主义活动

【时间:2019-09-18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玮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玮华)为了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9月18日,洞口县黄桥镇石市完全小学组织学生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上午8时30分,学校老师组织学生开展国旗下专题演讲,让学生了解“九一八事变”的历史。随后,各班召开了“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热爱和平、反对战争的强烈愿望,让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