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蓝深学校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18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9月18日上午,武冈蓝深学校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学校主题教育工作。

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夏德文在会上传达了武冈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武冈市教育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蓝深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匡松华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本领,投入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务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方案实施;要严格对标对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动学、重点学、创新学、扎实学,精心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