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桥镇中心小学积极组织教师参加网上“七五”普法考试

【时间:2019-09-17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娴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娴妹)9月17日20时,黄桥镇中心小学22多名住校教师在教导主任张林娟同志的组织下,在多媒体教室登录如法网完成了本年的普法考试,教师们认真细致答题,通过率为100%,其中14为老师上了90分,梁小琴老师获得了100分。

据悉,该校全体教师暑假期间在“如法网”网络平台积极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如《2019年七五普法读本》等,已获得考试资格。为了让参考学员顺利参加本次普法考试,该校张林娟主任在考前发布温馨提示,涉及考试时适用的浏览器、开考时间等问题,以及考试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同时,要求大家抓紧考试前最后几天的时间备考,力求大家顺利通过第三次“七五”普法考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