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田江小学开展体育与健康课录制工作

【时间:2019-09-17 22: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珊)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四届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教学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19﹞225号)文件精神,9月17日,北塔区田江小学积极响应教育部组织的竞赛,开展体育与健康课录制工作。

本学期,北塔区田江小学新调入一名专职体育老师赵文杰,为本次的教学竞赛提供了极大优势。本次教学竞赛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评比,录课教师赵文杰提前一天通知六年级学生穿好校服,戴好红领巾,穿好运动鞋等等。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由录课教师开始上课,从课前热身、立定跳远训练、运动小游戏、课后放松四个环节进行教学。其中课前热身包含小跑,简单拉伸运动;立定跳远训练,赵文杰老师亲自示范动作要领;运动小游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活跃课堂气氛。

课后,赵文杰老师感触颇多,他表示第一次参加体育与健康课录制,激发他对体育的热爱,他会尽自己的努力,将这种体育精神发扬光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