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九龙学校用名师讲堂助推数学教研

【时间:2019-09-17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武 陈丽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武 陈丽华)9月17日下午2时30分,隆回县九龙学校小学部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次全体数学组教研活动,该活动由教务员于煥华主持,由一线名优教师、市级骨干教师罗运红老师主讲,来自小学部的五十多位数学教师及学部教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该活动本着稳中求进的目标,在已有的一线教学经验上有所突破和创新,学部委托资深一线教师罗运红来主讲,讲座中罗老师就现实情境中的数学问题、数学理念、数学思维、数学运用以及数学创新有针对性地分享了成功经验,最后由学部教务主任马慧玲老师做总结,强调了工作纪律,建议教研活动大家踊跃分享成果和经验,她说:“用一线名师讲堂助推数学教研,对新进教师和实习老师来说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