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加强政治学习,我校在行动

【时间:2019-09-17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庆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庆梅)9月17日下午,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主题的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邵阳市委、邵东县委、灵官殿镇联校党支部有关精神。全校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罗邵军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有关内容,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理论实践,不断在教育事业中发光发热,绽放纯粹教育的光辉。

副校长罗艳辉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把主题教育和教书育人有机融合起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自我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做一个纯粹的人民教师。

接着,敬献忠主任发言,他号召党员教师们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作用。

整个会议中,大家或讨论或发言,热情高涨。最后,罗校长总结,请大家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