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迎风击长空 策马扬鞭踏新程————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开学典礼纪实

【时间:2019-09-17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金庆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金庆梅)9月16日10时,秋阳高照,曲水之滨,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汇聚在学校运动场内,在铿锵激越的歌声中,邵东市灵官殿镇第二完全小学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大会由六年级的罗佑亮同学、敬玉婷同学主持。瞧,他们落落大方,神采奕奕,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旗手是来自六年级的学生代表。

英姿飒爽的旗手们正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义勇军进行曲》在学校操场上空奏响,旗手挥臂扬旗,每个动作都做得一丝不苟。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肃立,面向国旗敬礼,高唱国歌。

优秀少先队员敬玉婷同学作国旗下的讲话,她演讲的题目是《尊师重教,爱在深秋》,她讲述了尊敬师长的意义,并号召同学们把尊敬师长落实到生活中的小事上。她声情并茂,娓娓道来,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

罗邵军校长为全体师生作指导,他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在新学期里,教师如何成为一名纯粹的教师。二是在新学期里,学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三是校园安全,警钟长鸣。罗校长和学生进行互动,生动地告诉学生上学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罗校长从学校大局出发,高屋建瓴,对我们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在学生代表罗佑亮同学发言中,他深深地表达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说到深情之处,小小男子汉泪水盈眶。并表示要做一个让母校为之骄傲的人。同学们为他送上热烈的掌声。

整个典礼过程中,全体师生热情高涨,自信满怀;从他们的眼神中读到的是一股坚毅和顽强,这种坚毅和顽强一定会成为二小学生成长中的主旋律。诚如罗校长总结所言,在新学期的全新征程中,全体二小的师生们如一只只雄鹰展翅高飞,如一匹匹战马奋力奔跑,永不停歇,创造二小更加辉煌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