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9-09-17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菲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菲 刘宇晗)9月16号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如同往常一样,召开每周一次的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倩莲主持。

首先刘校长通报了开学两周的卫生检查情况,并对本周要完成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政教副校长阳卓才老师强调了一系列学生安全问题,并针对本周六在该校举行的田径运动会,进行了工作安排。接着,支部书记阳小勇鼓励全体教师向党看齐,勇于申请入党,接受组织考验。最后,教导室、总务处、少先队分别进行了一系列工作安排。

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团体,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