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举行“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9-09-16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懂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懂义)9月16日晨读课,隆回县六都寨镇丁山小学举行了“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主题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上,学校政教处刘慧主任为学生们作了“珍爱生命,牢记安全”专题讲座,刘主任结合近段炎热的天气和学生实际,将校园安全、校外活动、交通安全、紧急避险等安全防范等知识内容纳入其中展开教育。全场纪律秩序良好,学生们认真聆听,态度积极,在不知不觉中就掌握了大量的安全知识,讲座效果明显。

刘主任说:“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是学生获取安全知识的主阵地,有着得天独厚的教育条件,可以进行正规化、系统化、经常化的安全教育。今天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开展安全教育,就是要让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了解掌握安全知识,明白牢记安全的重要性,确保校园的安全与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