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心人 做细心事——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召开2019年下学期新任教师常规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9-09-16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泽娟 申朝晖 钟伟华 肖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泽娟 申朝晖 钟伟华 肖君)为帮助新任教师尽快投入到班级管理中去,更好地成长,9月16日下午,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2019年下学期新任教师常规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在学校知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

会上,政教主任李秋月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她指出班主任要制定好班规、要善于使用激励措施,同时要培养得力的小助手,重视家校合作,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水平。

副校长刘丽华对新任教师提出了新的希望。她要求大家深入班级常规管理工作,做有心人、做细心事,扎实有序地推进教学、班级管理常规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新任教师传授了经验、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