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泽镇中心小学举行一年级秋季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6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赛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赛娥)9月13日上午,邵东市流泽镇流泽中心小学一年级的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教导主任赵松芳主持,校长刘伯平、一年级全体教师和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首先,校长刘伯平发表了新学期致辞,对同学们殷切地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开展创建“平安流小”活动;培养良好的习惯,提升自己的素养;最后,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为将来的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五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小学生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最后教师代表何颖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寄语:树立一种自信;创立一种学风;培养一个习惯;创设一个环境。开学典礼在全体同学铿锵有力的宣誓中落下帷幕。我们坚信,在新的学期,我们全体一年级师生必定携手共进,更快更好地融入流泽中心小学这个大家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