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利江乔梁希望小学掀起科技热潮

【时间:2019-09-16 2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何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何栋)9月16日,北塔区利江乔梁希望小学再掀科技热潮,据了解,该校近几年以科技创新引领学校发展;2018年该校学生在全国青少年“创客”科技制作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2019年5月学校选派的六名学生在市首届科技体育节中以优异成绩获得“飞北”省赛资格,并在省赛中以单项比赛前三名的成绩成功入选湖南二队。在2019年“飞北”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中该校学生摘得一金一铜的好成绩。为此,该校校长邓钦月特意在本周的晨会上为该校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励。据悉,学校交通闭塞、设施设备落后,但该校学生对科学制作近乎痴迷,该校的科技制作室里整齐摆放着学生制作的科技制作模型;在所有课外活动中科技制作组更是孩子们争相报名的组,期待这支新兴的“科技队伍”能够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