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召开2019年驻村督导第二次调度会

【时间:2019-09-16 18: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芳)9月12日,隆回县高平镇召开了驻村督导第二次调度会,25个非贫困村(居)县派督导员,10个贫困村市县工作队队长,全体班子成员、重要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5名县派督导员对各自所联村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整改建议。

副县长、镇党委书记袁愈绍就如何开展好督导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工作压力传导要到位;二是督查的问题要交办到位,确定交办对象与整改时限;三是问题整改要监督到位;四是强化培训力度、制度执行力度,把干部作风转变到位;五是与群众感情要融洽到位。

同时,针对县派督导员指出的问题,他表示,下周内要组织召开两期培训班,培训范围要普及到每一名教师、辅警等工作人员;要加强结对帮扶督查力度,定时由镇纪委进行抽查、发通报;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以及农村安全饮水等重点工作,对全镇进行地毯式排查,因户施策整改到位;要坚持管行业管扶贫,各单位要召开好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