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小学召开2019年下期新进教师培训会议

【时间:2019-09-16 18: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董竹娥 谭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董竹娥  谭缓)为了提高新教师的业务能力,使新教师尽快熟悉工作岗位,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2019年9月16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中心小学在会议室召开新教师培训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对新教师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教师刻苦钻研教材、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认真落实教学常规工作;二是希望新教师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充分发挥自身才艺、打好教学“基本功”;三是希望新教师多向老教师“取经”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其次,对于新教师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做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扎实备课并携带教案上课,及时批改当堂作业;二是做好每日出勤工作,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劳动纪律;三是教师应当注重个人仪容仪表:不浓妆艳抹、不穿奇装异服、不戴夸张耳饰。

     通过此次会议,刚步入工作岗位的新教师对于之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自身的未来发展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