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高撑小学再次对新教师进行培训

【时间:2019-09-11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丽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舫)继开学前对新教师进行培训后,9月11日下午,北塔区高撑小学再次对新教师进行培训,持续给新教师扣好职业的第一粒扣子。

培训会由副校长李英姿主持,首先是校长蒋湘梅用自己的教学故事激励新教师热爱教育事业,要求新教师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用心、用功、用情。接着教导主任蒋琳重点讲了教案的撰写与课后作业的设置,希望新教师按照学校的检查要求去做。随后颇有经验的老教师颜娜娥重点给新教师讲了如何有效地组织教学,从而顺利地实现教学目标,她强调榜样的力量与班规的重要性。最后副教导主任唐朝莉宣读新老教师师徒结对的名单。李英姿总结说:“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她希望每个教师不断补充新知识,不断学习,从而达到一种新的境界。

新教师罗玉姣说:“参加本次培训会对我启发很大,感觉自己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师徒结对非常好,在师傅的指导下我会进步更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